我们在花莲包车两天。

今天刘文华先生(电话:0919-281878)带我们去花东纵谷游。

刘先生是很有趣的人,他会问些需要思考的问题,为了避免我们睡觉。

他说出来玩就要睡饱,然后尽情玩。

这天的中西式早餐让我满意,好吃。

我们去了莲花池,我到那天才知道莲花和荷花的差别。

刘先生说莲藕和莲子是由荷花产出,莲花就只是花。

以前大人们都说莲花和荷花是一样的。

莲花池的主人郭先生很纯朴样子好看,未婚,有意者可以去找他。^^

去那里还有免费的莲花茶喝哦~也可以去向郭先生买干莲花自己泡。

我们还有去鲤鱼潭踩龙船,踩了好久好远。

很有趣,但我是旱鸭子,有点担心会坠湖。我们也有去红瓦屋吃原住民风味餐。

只是用石头就能煮鱼,很新鲜的煮法。

原本想要去自强夜市,但原来那里只有棺材板吃,就去花莲市逛了。

刘先生说花莲的东西都比台中台北贵,因为要运费。

但那天我们去有在特价,所以不贵。(台北贵多了)

刘先生带我们去吃中式早点---永和豆浆。

可惜油条只剩一条,所有的食物都卖得差不多,连店都要关了,生意真好。

吃完早餐后我们就出发去太鲁阁。

先去走砂卡当步道,今天下雨了。

沿途的风景和碧绿的溪水...啊...

过后去到天祥,它给我的回忆就是好多阶梯和不好吃的的红烧汤。

光复糖厂的冰淇淋,好味!一定要去吃。完全是原汁原味。

还有林田山区,环境宜人,气候很好,住在那里一定很舒服。

展示馆里有位布洛湾的原住民婆婆在织布,我买了一个钱包,想买多,但我缺钱。

东华大学就是台湾流星花园的拍摄地点,拍了好笑的照片。

花莲市公子包店的蒸饺很好吃。告别了花莲,我们去了台北。

士林夜市的豪大鸡排很大块很香脆,其实我自己一个人吃完是没问题的。

让我深刻的是在这下雨天,有个人的手脚残缺,坐在地上,一直往地上快速磕头。

那瞬间我以为我看错。因为下雨天和坐在地上磕头。

我们经过,我姐说把零钱都捐了。当一个人在下雨天不停磕头,他已经没有自尊了。

其实我看到这情形只有心酸和震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俐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