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7日

离开了台中,我们出发到爱玩美旅行社。

我们订了去阿里山和奋起湖旅游的行程。爱玩美的小姐很亲切。

去到阿里山的过程,路非常的弯曲,

光看着都觉得头晕,所以要赶快睡觉。

路弯得就算驾驶技术好,也很难不晕。

雾好大好大,上下山都很难看清楚前方的路。

原本在前面的车,就这样在雾中消失。让我想到哈利波特。

阿里山5-10度,我们到美丽亚住宿。

房间好窄,晚上想要睡觉时才发现外面的空气能透过窗户进来。

怪不得好冷,而且没有暖气~

我们到了阿里山之后就出外找吃。

发现“日出有大美”,整间店很美。

其实不该说是店面,我比较想称作是温馨的艺术小屋。

大家有机会能去看看,我无法去形容它的美。

就算是连卫生间都美得惊人,而且很贴心。

之后我们去阿里山森林铁路,搭小火车到神木车站。

开始走步道,有很多很大棵的神木,拍了很多照。

原本要去姐妹潭的,因为班次的关系,结果忍痛放弃。

要去姐妹潭应该要坐到沼平车站的小火车。


2011年3月8日

我在台湾,没有看到三八妇女节的气氛。没有人会在很冷的阿里山庆祝。

很早起来搭小火车到祝山看日出。

但什么都没看到,因为雾让一切变成茫茫一片。

去全世界(应该是)位置最高的邮政局寄明信片给自己。

原本想寄给朋友们的,但我没有她们的地址=.=

阿里山的邮政局外观会让人以为是庙宇。我们下山去奋起湖的老街。

奋起湖最出名的就是奋起湖铁路便当。

我们买了,然后回到爱玩美旅行社吃。

便当很冷,它不是因为热而冷掉,而是真的很冷的便当,我猜它有10度左右。

还有里面的竹笋,只有>.<能形容。我讨厌竹笋。

我们去了火车车搭车到花莲。

我们买了很贵很贵的火车票,我们就这样坐火车绕了半个台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俐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