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虽然这是2011年的旅行记录,可是还是放上来好了。

没有照片,只有文字。

很奇怪的是,当时在无名明明可以放照片的,可我也没放。

大概是照片太多了,当时也很懒惰写吧


2011年3月5日

早上四点多,起床准备去机场,是7.10am的飞机。

第一次坐飞机,没有害怕,也没有不适。

抵达桃园机场,坐客运到台中。

拖和搬着行李到瑞君酒店check in,再到附近去吃书本介绍的肉羹面羹。

然后再去买正宗的台中太阳饼。

说附近是有车方便到的附近,但我们是走路。

我们走来走去,绕来绕去,走了很久才到达要去的几个地方。

至少走了两个小时吧~我只知道走得我的腿快断。之后再去逢甲夜市。刚好是星期六,多人到快挤成肉饼。

能买的食物很多,但我发现我不是那么喜欢台湾的食物。

也有很多鞋子和衣服在特价,因为是在换季。


2011年3月6日

我们包车去清境农场看绵羊秀和合欢山看雪。

是陈桐保先生(电话:0933-502799)带我们去玩。

沿途他有带我们去其他景点拍照和讲解相关历史,只是我记得不太清楚,其中有去埔里酒厂。

他很热心地帮我们找角度拍照(他貌似很喜欢摄影)。

我们去合欢山看雪,可惜雪只剩下一些。

风沙把大部分的雪覆上一层褐色。

合欢山只有3度,冷风吹来,抖得不行。他还很体贴地借我们外套。

过后我们去清境农场,好多很肥的羊,它们都咩得很man。

绵羊秀里的主持人非常地有趣,让我想到食尚玩家的2morrow和浩角翔起。

其实主持人是牛仔和“羊仔”,其中一名主持人就表演剃羊毛。

非常需要技巧,羊被剃得干干净净。

他们也解释他们没有虐待羊,因为天气冷,羊会自行增肥一层,还有会出羊油保暖身体等等...

过后陈先生又带我们去日月潭,可惜天色已晚,无法看到阳光穿透潭水的清澈碧绿。

回到台中的逢家夜市逛街。但是,我们没给到小费!

原本还在讨论要不要把钱寄过去。毕竟服务很好,所以所有要去中部玩的,可以联络陈先生。

他有去南投县埔里、日月潭、清境农场、合欢山、嘉义县阿里山、塔塔加墾丁、海角七号、台中新社古堡、薰衣草森林...

他会替你安排好行程的。他的驾车技术很好,都不会想吐或头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俐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