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认我真的很懒,懒到过了好几个月才记录7月和朋友约定的旅程。

继上次去了文冬,我们约好去阿菡家拜访兼旅行。

对于我们这三位都市人(其实只是比较靠近都市,人依然很节俭纯朴)来说,

总觉得甘马挽是个很乡村化的地方。

去了才发现,甘马挽其实不是我们想象中的那地方。

晚上驾车沿路会看到五颜六色的灯饰,路的两旁也都是政府部门的建筑。

我早在从文冬回来时买了Adik beradik早上10点的巴士票。

经历了无数次的停泊载客,终于在差不多下午5点抵达了甘马挽。

这巴士公司让我在hentian bus geliga下车,可我下车的地点就是普通的bus stop。

结果之后我才发现,原来hentian bus geliga是在那bus stop的对面前面些。

阿菡她们接到我后就直接去到传说中卖着美味马来小吃的路边店面。 

我再次承认,虽然那店面在这旅程去过两次了,可是我还是不认路。

虽然要吃satar已经卖完了,可我们也吃了第一次吃到的keropok lekor和laksam。

Keropok其实在马来西亚是很常见的小吃,可是这keropok lekor还真的比较特别。

因为我貌似吃到了细小的鱼骨头,吃进去嘴巴也有比较浓郁的鱼香味。

果然在登嘉楼吃的就是比较新鲜又真材实料?

IMG_20150720_165802.jpg 

而这laksam呢,个人觉得口感有点点像我们常吃猪肠粉。

很滑嫩,若没有一只苍蝇误被我们杀在盘里会吃到更开心。啊哈哈

记忆中这马来路边摊的食物都挺好吃的(当然也不贵),服务态度也很好。

IMG_20150720_165217.jpg 

吃完了下午茶我们就心满意足地回到了阿菡家,见到了在上学时常被阿菡记着念叨的Figor。

Figor是只年迈可长得帅气的拉布拉多,可惜没拍到照片。

它真的长得很帅,虽然常会吐舌头流口水,隔天早上做大号时间和我差不多

休息一会儿,在阿菡家吃了阿菡妈妈为我们准备的丰盛晚餐,我们又去夜游了。

阿菡和她家人担心我们在甘马挽很无聊,在我们来之前都在想要带我们去哪里呢~

我们就在甘马挽的大街上绕来绕去,看看阿菡和家人生活的地方。

阿菡妈妈又带我们去到阿菡朋友家开的海鲜餐馆看看,还碰巧看到阿菡实习时不同部门的同事。

过后就来到了这度假村转转,据阿菡妈妈说,晚上会很热闹。

IMG_20150720_210424.jpg 

在这度假村的大厅坐了坐,到处看看拍拍,然后这一天就结束了。

真正的甘马挽旅程明天开始。

 IMG-20150724-WA0007.jpg 


arrow
arrow

    俐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