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萍和芬都不想吃丰盛的早餐...

他们好像就去楼下买了豆浆?

而我呢,就吃昨天买的满汉大餐泡面加楼下的咖啡当我的早餐了。

我吃的可不是这口味~可我忘了是什么的。

只记得那肉很入味,很好吃。

resized_IMG_0911.jpg

基本上这一天都在收行李然后出发去机场。

我们拖着行李走到台北西站A栋的。

自己用机器买了1819号车的车票到桃园机场。

路线:臺北西站A棟→三重站→重陽站→機場旅館→第一航廈→第二航廈

其实到了机场我们还来得及的,错就错在我们那时懵懂糊涂。

搞错了我们还要过关卡才能走去登机口,怎么那时我就想着check in了,上去手扶梯后就到了登机口。

当时完全忘记还要过关卡才能去到登机口,一心以为我们之后直接进去就好。

结果...悲剧了。

在starbucks吃完午餐后,我们排队要进去....就发现关卡大爆满。

那排了一圈又一圈的人...时间绝对赶不及了...
当时超级紧张,我们搭乘的航空公司空姐也来关卡找我们这些还没登机的。

结果怎样赶都赶不上了...上机的航梯已被拿走,可飞机依然停在原地...

因为他们要把我们check in的行李拿下来

那为什么不让我们直接上飞机就好呢

可是我们三人并不孤单...

因为发现有其他三个男生比我们更早坐在登机口的椅子上等着后续安排。

结果花了台币2300来买下一班的机票,该庆幸的是我们并没有花完钱吗?唉!

也幸好下一班飞机还有空位,不然我们是要在台湾再过一晚吗?

当时是空姐先带我们去关卡清关void之前出境记录,再带我们去查是否有空位和买机票的。

当我们再次check in时,航空公司的地勤人员还暗喻我们别再误机

而且地勤人员表情非常严肃地说萍的行李超过7公斤。

到我和芬时行李都少过7公斤,所以他不计较就没罚钱。

其实萍的行李本来没超过的说...只是因为在登机口前又买了土产才超过的...

我们这次就乖乖地马上进去关卡排队出境,然后还在登机口附近的商店吃了晚餐。

resized_IMG_0890.jpg

觉得这次的误机时间大概这辈子都忘不了。

以后都会乖乖地弄了check in和过关卡后才找食物吃的。

宁愿挨饿,也不要再来一次误机

基本上这次台湾旅行我买的真的不多吧~嘿嘿~

把误机花的钱拿去买东西多好啊哈哈哈

resized_IMG_0891.jpg

resized_IMG_0894.jpg

总结来说,整个台湾行程是很舒服、很随性、很自在的。

虽然中间因为我的小暴力有几小时的纠结,可是其他时候的很棒!

下次去台湾一定要直飞高雄,尽情玩南部!

虽然来了两次台湾,可我怎么觉得我没有很仔细地感受当地文化啊?

这次也有好多地方都整修啊~可是下次还是想要直接玩南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俐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