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趟旅程会订在这时间这地方有几个原因

1. 想在实习六个月后去玩

2.想去从没去过的阿菡家和遥远的登嘉楼

3.阿仪在登嘉楼参与SEATRU,结束直接会合

4.阿霖的生日就在22日

IMG_20150722_233248.jpg 

话说回来,认识阿霖四年,我们从来都没一起和她庆祝生日。

因为她生日都在大学放假的时候啊~

(我的生日也是在学校假期啊~只是那是小学和中学时的事了)

所以啊,我们就在Teluk cempedak 买了为她量身定做的...吊饰

吊饰上有着她的名字哦~只是那位摊主把她的名字绑错了...

照理来说,名字应该是顺着吊饰往下的,可摊主绑到往上

还有中间时阿霖被那里的蟑螂袭击我们都吓跑了

之后也去Starbucks买了carrot cake。

我们在快12点时,阿霖生日要结束的时候庆祝了~~~

(这萝卜蛋糕太甜了哦~下次该买其他口味

看以上的照片,阿霖到底开不开心呢?

其实这趟旅程我们有些小争执和闹了些小脾气,

可是呢就是因为这样我们的友谊才会更坚固啊~

旅行就是让我们发现彼此的缺点并包容。

包容或接受不了那就没办法了。

阿霖回程时在巴士上还哭了!哈哈哈哈 

真是感性的家伙!是不是阿菡去巴士上抱你啦~(抱了就会哭)

阿菡在我上巴士后不久上来巴士找我,让我吓了一跳...

然后说了几句话我就呆呆地(应该说没情绪起伏)让她离开巴士。

阿仪要等到10点半的巴士才能离开~这时间就和刘老师和阿菡度过啦~

虽然不知道在毕业几年后还会不会联络,

可是我们都相信这段友谊会继续下去的。

不管多久,都不要忘了彼此哦~

再来多几次属于我们的旅行吧~爱你们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俐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